永恒建设集团连续三年参加放鱼公益活动!用行动践行“永恒”公益

2019-10-26 13:3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徐雪
play

2019第九届中国·沂河放鱼公益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10月26日讯(记者 徐雪)10月26日,2019第九届中国·沂河放鱼公益活动在临沂兰山区沂河阳光沙滩举行。山东永恒建设集团作为本次公益活动的协办单位,已连续三年参加放鱼公益活动!本次放鱼节山东永恒建设集团共组织了2支方队共计80余名员工积极参与!用行动保护生态环境,践行企业责任。

 山东永恒建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尤如峰放生鱼苗

  活动现场,山东永恒建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尤如峰带领集团员工参与放鱼养水,用实际行动保护生态环境,践行企业责任。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山东永恒建设集团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建设为主,多业并举的综合性企业集团。在推动实体经济发展的同时,重视加强社会公益事业的投入。山东永恒建设集团不仅是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单位,还是临沂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单位,除了参加放鱼节,还积极自发参与慈善总会和见义勇为基金会组织的各项慈善助学,扶贫助孤,拥军爱军等多项活动。多年来,多次看望困难孤寡老人并捐赠慰问款物,向学校捐赠图书、衣物等物品助力中小学生健康成长。

山东永恒建设集团全体参与放鱼公益活动方队成员合影

  自2011年起,临沂市已连续成功举办了8届中国·沂河放鱼公益活动,累计向沂河城区段和大型饮用水源地水库放流净水鱼类5亿多尾,参与放鱼群众达10万余人。放生鱼儿对净化水质、保护生态环境、弘扬沂蒙渔业文化和提升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等具有重要意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