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临沂分行公益在行动 沂河放鱼保护生态

2019-10-26 15:1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林鹏 张瑶
play

兴业银行临沂分行全体参与放鱼公益活动员工及客户合影

  大众网·海报新闻10月26日讯(记者 林鹏 见习记者 张瑶)10月26日上午,2019第九届中国·沂河放鱼公益活动在兰山区沂河阳光沙滩举行。兴业银行临沂分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与万名市民共同参与公益放鱼,以实际行动号召大家保护大美沂河。

  保护沂河水生态平衡是一件利民的大好事,活动前期,兴业银行临沂分行积极邀请员工参与,踊跃的邀约客户,身体力行的引领大家爱护水源,为保护生态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兴业银行临沂分行相关负责人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我们公司同事都很积极的参与此次放鱼公益活动,如果不是今天要上班,大家全都要来参与其中。我们都有一颗公益心,都很热情,也喜欢这种公益活动。”兴业银行临沂分行用实际行动保护生态环境,践行社会责任。

兴业银行临沂分行员工放生鱼苗

  “放鱼养水不仅是保护生态的表现,还可以号召市民保护环境。这次放鱼活动与我们公司的理念比较相通,我们公司也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公益活动。不仅仅是我们员工自己喜欢这种活动,我们客户也很喜欢,大家带着孩子一起来放鱼,也能培养孩子的爱心,为孩子们树立榜样。”兴业银行临沂分行相关负责人说。据了解,兴业银行临沂分行成 立于2011年3月21日,多年来,兴业银行临沂分行经常开展走进敬老院、捐建希望小学、义务献血等奉献活动,旨在以更加贴近群众的方式扎根沂蒙、服务人民。

  “临沂的发展需要我们每个人共同努力,兴业银行临沂分行也将与大家一起,行走在公益的路上,助力临沂更好发展。”兴业银行临沂分行相关负责人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