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鱼养水保护生态 鲁盟集团助力2019中国沂河放鱼公益活动

2019-10-26 15:2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巧
play
   

  2019第九届中国·沂河放鱼公益活动开幕式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10月26日讯(记者 王巧)今天上午,2019第九届中国·沂河放鱼公益活动在兰山区沂河阳光沙滩举行鲁盟集团携员工及家属组成方队参与万人公益放鱼,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助力沂河水生态修复

   

  鲁盟集团方队列队参加快闪拍摄和开幕式

  上午10:00,伴随着“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2019第九届中国·沂河放鱼公益活动开幕式正式开始。鲁盟集团在集团副总裁刘英的带领下列队参与。

   

  放鱼篓领取鱼苗

   

  鲁盟集团副总裁刘英沂河放鱼

   

  鲁盟员工一家三口共同放鱼

  仪式结束后,员工有组织的走到放鱼区域,拿着小盆将经检疫合格、消毒完毕的草鱼等草食性鱼类和鲢鱼、鳙鱼等滤食性鱼类放生到沂河。

   

  鲁盟集团副总经理刘文壹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

  “沂河是临沂的母亲河,城市的环境建设离不开市民的共同努力。通过公益放鱼可利用生物净化的方式养护水生态环境,也给我们每个人一个走进自然,感悟自然,回报母亲河的机会。鲁盟集团长期热心公益,能够为建设生态临沂、大美新临沂奉献一份爱心,是我们的责任所在。”鲁盟集团副总经理刘文壹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鲁盟集团放鱼方队合影

  成立于2014年的鲁盟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地产营销、装修装饰、金融贷款、社区服务、保险代理、互联网渠道、互联网金融服务为一体的地产资源价值链整合服务平台。近年来,鲁盟集团将发展公益事业规划成鲁盟集团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除常规公益外,鲁盟集团坚持每年组织扶贫、助学等社会公益活动,得到社会和大众的广泛认可。

  据了解,自2011年起,临沂市已连续成功举办了8届中国·沂河放鱼公益活动,累计向沂河城区段和大型饮用水源地水库放流净水鱼类5亿多尾,参与放鱼群众达10万余人

  2019第九届中国·沂河放鱼公益活动由中国渔业协会、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临沂市人民政府主办。临沂市农业农村局、市渔业发展保护中心、市委宣传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共青团临沂市委、市总工会、市城管局、市教育局、市财政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公安局、市水利局、市住建局、市卫健委、市交通运输局、市国资委、市城市管理综合服务中心、沂沭河水利管理局、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日报报业集团、临沂广播电视台、临沂大学、市渔业协会等部门单位承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