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宝丽·天樾30名员工助力沂河放鱼公益活动 共同参与水生态保护

2019-10-26 15:3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建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10月26日讯(见习记者 李建)10月26日,2019第九届中国·沂河放鱼公益活动在兰山区沂河阳光沙滩举行。在本次的放鱼公益活动中,宝丽·天樾积极组织30名员工参与放鱼养水,保护水生态,践行企业责任。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在放鱼公益活动现场,有“我和我的祖国”快闪、线上渔业知识问答、开幕式及志愿者宣誓、现场放鱼活动、“党旗红我行动”党员先锋放鱼活动、模范榜样放鱼活动、签名墙、“爱沂河·爱鱼儿”少儿绘画长卷、鲤鱼跃龙门亲子运动会等9项主题活动亮相。

  树高千尺不忘根,水流万里总思源。山东地王实业集团在保持自身高速健康发展的同时也不忘回馈社会,自集团成立以来积极参与社会各项公益活动,多次被评为优秀公益爱心企业。

  “本次参加中国·沂河第九届放鱼节活动非常高兴,这是一次很有意义的公益活动,是造福临沂人民的大好事情。沂河是我们的母亲河,放鱼养水有利于发挥水生生物对水质的净化功能,养护水系生态平衡。保护我们身边的水生态其实就是保护我们自己,以后再有类似的公益活动宝丽·天樾还是会积极参与。”山东地王实业集团副总裁、营销总监张厚英女士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据了解,山东地王实业集团,是一家集房产开发、金融投资、服装生产、建材生产、建筑安装、商业运营等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以城市运营为己任,专注臻品打造。先后打造逾50个精品项目,创造“18年50城”开发传奇,被住建部评为“中国房地产品牌开发企业”“中国房地产最具开发实力企业”,已发展成为城市运营商代表企业。

  宝丽·天樾项目是山东地王实业集团,倾力打造的首个TOP系人居巨著,位于罗庄区双月园路与湖东二路交会处,临近城市主干道通达路、沂河路、蒙山高架、湖北路,出行十分便利。更有临沂四十中、临沂五小、区直机关幼儿园等教育资源环伺周边。双月湖公园、区政府、人民医院、江泉城大酒店近在咫尺。

  从规划设计、园林景观、公区精装、智能化运用、物业服务等各个方面,与金螳螂建筑装饰、棕榈-香港贝尔高林、北京世纪千府、绿城物业等国际知名公司合作,致力于打造全龄段、可传承的百年建筑,为客户营造安全、健康、环保、精工、尊崇的人居环境。七进式归家体验,东方大宅礼序,中式园林景观体系,让回家变成一场穿越公园的旅行;同时,辅以前沿智能人居生活系统,必将为当地消费者带来更为优越的生活体验,成就全市人居典范。

  自2011年起,临沂市已连续成功举办了8届中国·沂河放鱼公益活动,累计向沂河城区段和大型饮用水源地水库放流净水鱼类5亿多尾,参与放鱼群众达10万余人。中国·沂河放鱼公益活动的持续举办,在全省、全国产生了良好的示范带动效应,已成为在全国有影响力的公益渔业文化活动品牌,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