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善筑美,辉盛未来: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助力沂河放鱼公益活动

2020-10-21 17: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冯善鹏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冯善鹏 临沂报道

  10月24日上午10,2020第十届中国·沂河放鱼公益活动将在临沂北城新区北京路沂河桥与滨河西路交处向北600米沂河沙滩(祥园小区东侧)举行开幕,现场项配套活动异彩纷呈。届时,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将会有多位职工将前往现场,参与公益放鱼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保护母亲河。

  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秉持“以善筑美,辉盛未来”的品牌理念,肩负“精致生活美学家”的品牌使命,呼应城市蓬勃发展的脉搏,以持续生长的方式,实现城市空间的传承、共生与交融,以“综合城市运营商”的视野高度,打造了「城市更新先行者、城市旧改专家、C-NCT模式践行者」三张靓丽名片,与城市共未来。在考量临沂当代和未来的居住需求基础之上,集团以量身定制的特色建筑,打造博观新城、星河城和公元锦里等精品钜作,融入“品质精细、前沿时尚、全龄关怀、体验感知、智慧科技”五大核心产品理念,以创新和专业营造多维立体的美好居住空间,让临沂的美,更进一步!

  

  “作为品牌房企,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常怀揣感恩之心,以行动回馈社会,这一次放鱼活动,是一次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理念的践行,也是推动建设生态文明城市的具体落实,借此活动,我们希望增强全社会的环境保护意识,倡导大家共同保护良好生态,让临沂的明天愈加秀美。”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临沂事业部副总经理王丹女士说。

  

  秉持“大爱利他”的理念,旭辉多年来持续投身公益事业,逐渐形成“捐资助学、绿色环保、抗疫救灾、精准扶贫”四大公益模块,更于2020年成立了旭辉公益基金会,公益战略愈发清晰。银盛泰国际秉承“诚信 和谐 创新驱动 可持续生长”的企业价值观,从大众健康到文化教育、少儿成长,银盛泰国际在多个领域伸出援助之手,“一路童行”捐资助学,惠及千名学龄儿童,真诚回馈社会,履行企业责任。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传承两大集团的公益传统,做美好生活践行者。为支援抗疫捐助医疗物资,共同守护家园;出资协助扶贫项目,助力社会和谐发展;健步松公益行,传递健康理念;燃微光,传真爱,走进贫困地区的学校,为孩子们改善学习环境……致力于把温暖传递给最需要帮助的人。

  

  据了解,放鱼公益活动当天,将会有450万尾鱼儿被放生到沂河、祊河,活动期间,共计有2000万尾鱼儿放生到流经临沂市的主要河流、饮用水源地及各大水库。

  自2011年起,临沂市已连续成功举办了9届中国·沂河放鱼公益活动,累计向沂河城区段和大型饮用水源地水库放流净水鱼类5亿多尾,参与放鱼群众达10万余人。连续多年的放鱼活动成效,为沂河源源不断送来"清洁助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