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人服饰企业热心公益 参与2020年沂河放鱼公益活动

2020-10-23 15: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冯善鹏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冯善鹏 临沂报道

  10月24日上午10,2020第十届中国·沂河放鱼公益活动将在临沂北城新区北京路沂河桥与滨河西路交处向北600米沂河沙滩(祥园小区东侧)举行开幕,现场项配套活动异彩纷呈。届时,国人服饰企业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参与沂河放鱼,以实际行动关注环境问题,保护我们的母亲河

  自2011年起,临沂市已连续成功举办了9届中国·沂河放鱼公益活动,累计向沂河城区段和大型饮用水源地水库放流净水鱼类5亿多尾,参与放鱼群众达10万余人被新闻媒体誉为“临沂人的节日”,受到农业部、省有关部门的高度赞誉。近几年来,临沂市先后被授予“中国大银鱼之乡”、“中国休闲垂钓之都”称号。

  

  在临沂,国人服饰,无疑是一张让人引以为傲的闪亮城市名片。

  近年来,国人服饰在锻造民族品牌、振兴中华文化的道路上,与祖国同频共振,以精湛的工艺与版型,紧扣时尚流行趋势,全频彰显独特的品牌魅力,打造中国服饰第一民族原创品牌,引领中国服装行业的新方向。企业获得中国纺织服装行业百强企业、中国服装行业十大著名品牌、中国驰名商标等众多荣誉称号。

  2019、2020年连续两年参加“930”公祭日活动,北京171中学、石景山学校、实验二小等十几所中小学生的服装均有国人服饰设计制作。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举世瞩目。受阅的“女民兵方阵”服装由国人服饰研发设计,“春潮滚滚”、“东方雄狮”方队的服装,均由国人服饰研发设计、生产,成为阅兵式上一道靓丽的风景。

  阅兵式上的“国服”,代表着国家的形象,重要性不言而喻。能参与设计、生产的服装企业,全国不到10家!

  

  情系教育,不忘初心。10月14日,沂南慈善总会会长刘振奎,沂南一中副校长张守业,山大华特卧龙学校校长高印文等专程赶到国人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赠送锦旗,感谢企业对学校教育的关心和支持。并对国人服饰、国人吉祥发展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高度赞赏。

  据了解,这是国人服饰第二年为优秀学子无偿定做“国人新中装”。 作为以传承国服文化、弘扬中国精神为使命的民族企业,国人服饰希望通过此举,让更多地优秀学子穿上以中国传统文化为内涵的国服“新中装”,彰显新时代中国人的精气神。

  

  公司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始终不忘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积极参加拥军优属及慈善公益事业,先后捐助善款2000多万元,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与担当,被中国少年儿童文化基金会、临沂市慈善总会授予爱心企业称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