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儒辰集团.掌舵龙湖助力第十届中国·沂河放鱼公益活动

2020-10-24 14: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滕立军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滕立军 临沂报道

   

开幕现场

  涵养水生资源、共建生态文明。10月24日(星期六)上午10时,第十届中国·沂河放鱼公益活动在临沂北城新区600米沂河沙滩如期举行。山东儒辰集团专门委派掌舵龙湖项目代表队现场助力,履行社会责任,保护沂蒙母亲河。

   

儒辰集团党建代表张洪装现场放鱼

  沂河已流淌了几千年,孕育了一代又一代沂蒙优秀儿女,保护沂河与城市生态文明建设是沂蒙儿女义不容辞的责任。山东儒辰集团是临沂、乃至山东著名的公益房企,曾荣获临沂市“慈善助学先进单位”,“临沂市慈善楷模”荣誉称号,品牌价值52亿元。近几年,累计向社会捐款超亿元。第十届中国·沂河放鱼公益活动的信息发出后,儒辰集团高度重视,积极报名,践行社会担当,为临沂城的生态保护贡献力量。

   

放鱼现场,万人助力

  掌舵龙湖项目是山东儒辰集团问鼎南城的匠心之作,是南城首家健康、科技、养生大宅。项目总占地280亩。掌舵龙湖落子临沂南城高新区,房产开发热土依托政策正快速发展,极具升值潜力。项目东接高架桥,西通高速公路,三横三纵,立体交通网络,畅达全城。

   

  该项目共配有约4万平米“风情商业街”,周边配套完善,九州超市、江泉大酒店、高新区人民医院、罗庄区人民医院近在咫尺,高新区实验小学,高新区实验中学下楼即达,龙湖公园在侧,230亩城市绿心,环境佳,生态宜居。

   

  掌舵龙湖是罗庄区率先配备四季恒温泳池的社区;配备千米健康跑道,五重园林景观,四季有花,回家即旅行;社区物业采用儒辰物业,秉承只为你用心得服务宗旨,30+社区服务经验,20万+业主满意度,给您最加倍的贴心服务,七重智能安防,层层防护,安全无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