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鱼养水护生态 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积极响应

2020-10-24 14: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晓梦 马小双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晓梦 见习记者 马小双 临沂报道

   

  10月24日上午,2020第十届中国·沂河放鱼公益活动在临沂北城新区北京路沂河桥与滨河西路交会处向北600米沂河沙滩(祥园小区东侧)举行开幕,现场多项配套活动异彩纷呈。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员工连续三年现场放鱼,践行企业责任,积极参与本次放鱼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号召广大市民爱护环境,保护临沂的母亲河,助力大美新临沂。

   

  活动现场,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临沂事业部副总经理王丹带领14名员工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有的员工还带着孩子一起,小手拉大手,一起做公益。

  “作为本次活动的一个协办方,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临沂事业部感到非常荣幸,作为品牌房企,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常怀揣感恩之心,希望以后会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来参与这样的公益活动,以行动回馈社会。”在谈及参与此次活动的初心时,王丹表示,此次放鱼活动,是一次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理念的践行,借此活动,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希望增强全社会的环境保护意识,倡导大家共同保护良好生态,让临沂的明天愈加秀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近年来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积极热心公益,做美好生活践行者。为支援抗疫捐助医疗物资,共同守护家园;出资协助扶贫项目,助力社会和谐发展;健步松公益行,传递健康理念;燃微光,传真爱,走进贫困地区的学校,为孩子们改善学习环境……致力于把温暖传递给最需要帮助的人。

   

  据悉,中国·沂河放鱼公益活动是由政府主导、社会公众积极参与的大型公益渔业文化活动。本次放鱼公益活动是临沂市连续第10届在沂河举办大规模放鱼养水公益活动,已累计向沂河城区段和大型饮用水源地水库放流净水鱼类5亿多尾。放鱼公益活动的举办,对净化水质、保护生态环境、弘扬沂蒙渔业文化和提升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等具有重要意义。中国·沂河放鱼公益活动的持续举办,在全省、全国产生了良好的示范带动效应,已成为在全国有影响力的公益渔业文化活动品牌,被新闻媒体誉为“临沂人的节日”,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赞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