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临沂分行助力第十届中国·沂河放鱼公益活动

2020-10-24 18: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秦立铭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秦立铭 临沂报道

      

  10月24日上午,2020第十届中国·沂河放鱼公益活动在临沂北城新区沂河沙滩举行,现场多项配套活动异彩纷呈。浦发银行临沂分行员工来到现场参与公益放鱼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保护母亲河。据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这是浦发银行临沂分行第三次参与沂河公益放鱼。 

   

   浦发银行临沂分行相关负责人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临沂分行自2010年4月29日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扎根沂蒙、服务发展”为宗旨,以繁荣地方经济、促进社会发展为己任,持续加大信贷投放,支持临沂经济和社会事业。

   

  “参与咱们这种活动非常有意义,浦发银行作为一家国企,一直以来都非常注重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促进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统一。本次活动可以非常好的向大众传递生态文明建设的理念,所以我们一直坚持参加。”浦发银行临沂分行相关负责人说。

  近年来,浦发银行临沂分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先后开展了“爱心小学捐建”、“贫困学生捐助”、“扶贫攻坚”捐款、“七彩小屋”、“慰问困难群众”等一系列公益活动,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践行“蓝天责任”,开展了以“绿色金融,你我共行”为主题植树活动;持续开展“致敬教师节 贫困学生帮扶”活动等支持慈善事业,全行干部员工积极参与“慈心一日捐”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公益慈善事业贡献力量,赢得了社会赞誉。

   本次放鱼公益活动是临沂市连续第10届在沂河举办大规模放鱼养水公益活动,已累计向沂河城区段和大型饮用水源地水库放流净水鱼类5亿多尾。放鱼公益活动的举办,对净化水质、保护生态环境、弘扬沂蒙渔业文化和提升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等具有重要意义。中国·沂河放鱼公益活动的持续举办,在全省、全国产生了良好的示范带动效应,已成为在全国有影响力的公益渔业文化活动品牌,被新闻媒体誉为“临沂人的节日”,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赞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