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临沭)柳博会将于9月29日开幕 精彩内容抢先看!

2020-09-15 19:47:4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艳彩 临沂报道

  为展示农村和农业风采,推动柳编产业转型升级,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第七届中国(临沭)柳编旅游文化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柳博会”)将于9月29日至10月8日在临沭县举办。柳编技能大赛、场景布展大赛、创意设计大赛决赛评比,更有一天一主题的文艺演出活动、地方美食节等众多精彩内容等你来!

  据了解,本届柳博会新增丰收节活动区和岌山游览区,在岌山地质文化公园内修建木栈道将整个岌山游览区内各景点串联,供游客参观游览。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本届柳博会将于9月29日在中国临沭柳编博览中心开幕,开幕式当天将举办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暨山东省第九届工艺美术行业工艺编结职业技能竞赛、柳编创意(旅游)场景布展大赛。活动期间还将举办柳编产品创意设计大赛、农民丰收节书画摄影展、特色产品展销会,更有精彩的文艺演出、地方美食节贯穿活动全过程,真是好看、好吃又好玩!

  本届柳博会由山东工艺美术协会主办,临沭县人民政府、临沭县商务局、曹庄镇人民政府支持,临沭县柳编工艺品商会承办。活动主会场位于曹庄镇“朱村柳韵”田园综合体,展会以“漫步柳海、乐游岌山”为主题,分设柳博中心展区、柳博中心室外展区、丰收节活动区、岌山游览区四大特色展区。

  在“朱村柳韵”田园综合体中国临沭柳编博览中心内,设置核心展示区,主要展示临沭县内柳编文化创意企业、省市级工艺美术大师的精致柳编产品、周边非物质文化遗产等。在博览中心东区将设置5000平方米的园艺展区,重点展示花卉与柳编制品结合后,在家居软装方面的特色魅力;柳博中心室外将有临沭乡土人情和本地特色的食品加工企业入驻,向游客提供地方美食;丰收节活动主展区位于岌山地质文化公园内,丰收节活动区与岌山游览区通过步栈道相连,游客可步行或乘坐游览车到现场参观岌山美景。

  此外,今年9月22日是第3个中国农民丰收节,本届柳博会与中国农民丰收节做了深度融合,融合了国庆节、农民丰收节、旅游黄金季、田园综合体等元素,将是一场规模大、创意新、影响广、效益佳、服务优,具有浓郁临沭特色的盛会。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