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柳博会惊喜连连 市民感叹一天不够玩!

2020-10-04 11: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黄孟娜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艳彩 黄孟娜 临沂报道

  “惊喜太多了,一天玩不够啊!”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第七届中国(临沭)柳编旅游文化产业博览会期间,丰富的内容吸引了八方游客到来,每个人都能找到兴趣点。

  “美食区、柳编大集、书画展、欧拉生活馆、农家小院、丰收节……每到一个地方就有一种新的体验,这个柳博会给我的感觉像是在国外的小镇度假。”牟女士一家住在烟台,这个假期,他们一家人来郯城的婆婆家,返程的路上看到临沭柳博会,就顺道下车来看看。“惊喜太多了,一天玩不够啊!”烟台游客牟女士连连感叹。“我儿子一进展馆,就被里面的大型柳编恐龙吸引了,我们还免费看了节目演出。”牟女士说。

  此外,国庆期间,在临沭县柳编博览中心主展馆的大舞台上,每天上午都有舞蹈、相声、歌曲等文艺演出活动为国庆节助兴,除了看演出,还可以逛展馆游岌山,又是另一番风味。

  据了解,本届柳博会主会场位于曹庄镇“朱村柳韵”田园综合体,展会以“漫步柳海、乐游岌山”为主题,分设柳博中心展区、柳博中心室外展区、丰收节活动区、岌山游览区四大特色展区。融合了国庆节、农民丰收节、旅游黄金季、田园综合体等元素,是一场规模大、创意新、影响广、效益佳、服务优,具有浓郁临沭特色的盛会,快来旅游打卡吧!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刘元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