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把好果酒带给消费者 杜堂伟的“蓝泽梦”

2020-09-25 10: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孙磊
play

  编者按:十指上下翻飞,一根根柳条相互交织,一件件柳编作品活灵活现,勤劳智慧的临沭人奏响“柳编之都”的美好旋律,编织临沭人的幸福新生活,更串起了临沭“巨龙腾飞”的新篇章。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第七届中国(临沭)柳编旅游文化产业博览会开幕之际,大众网·海报新闻推出特别策划,走近临沭柳编大师,展现传统工艺制作流程和匠人精神;走到田间地头,一起迎接丰收的金秋;与临沭知名企业零距离,揭秘持续快速发展背后的“密钥”;对话行业专家,详解柳编文化创意产业。“漫步柳海·乐游岌山”,一起领略镜头下的诗和远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林鹏 通讯员 孙磊 临沂报道

  “这份获奖证书,是赛事主办方最近几天才寄过来的。”9月16日,在临沂蓝泽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办公室里,杜堂伟拿出一纸标注着“第十四届G100国际葡萄酒及烈酒评选赛金奖”证书,自豪地说,“在行业内含金量很高!”

   

  追求品质,走品牌化之路,杜堂伟一直在坚持

  今年4月份,杜堂伟获悉了第十四届G100国际葡萄酒及烈酒评选赛金奖即将举办的消息。经过精心准备,杜堂伟推荐了一款四瓶装蓝泽麋森冰葡萄酒参赛。没想到,一下子就摘得大奖!这让杜堂伟喜上眉梢。其实,这份证书,只是蓝泽众多荣誉中的一个。

  2016年,做五金外贸生意多年的杜堂伟,经过慎重考察,决定进军蓝莓酒业市场。杜堂伟认为,临沭县种植蓝莓已有历史,且种植面积大,目前已经发展到2万亩左右。加上蓝莓酒耐储存、富含花青素,营养价值高,创业风险低。决定了的事,就要认真去做!杜堂伟毫不犹豫拍板。

   

  做健康果酒,是蓝泽的追求

  因为临沂本地蓝莓酒代加工企业较少,蓝泽的诞生,为蓝莓种植大户解决蓝莓果销售难题提供了很好的契机。蓝莓果可以加工成酒水或饮料,延长了产品保质期,减少了种植风险,为百姓增收提供保障。

  很多种植户慕名而来,找到蓝泽,进行蓝莓代加工。随着客户越来越多,杜堂伟先后两次上设备扩大生产规模:由最初的不到300吨,发展到每年可加工上千吨水果。“虽然见效较慢,但这是个长线活。”谈及未来,杜堂伟信心满满。

  杜堂伟深知,产品质量是企业生存发展的第一要务。为此,蓝泽加强与国内外科研院校多层次的交流合作,与大学合作并引进高端人才,配置目前国内先进加工设备,开展了蓝莓酒、树莓酒等产品的加工工艺研究和生产,为产品提供技术支撑。

  酒香不怕巷子深。品质的提升,必然带来无限商机。一位做酒水生意的客户,辗转多地寻找代加工企业,结果产出的酒品质未达要求。经人推荐,慕名而来找到蓝泽。杜堂伟拿出样品酒让客户品尝。“口感不错,就定蓝泽给代加工了!”客户细品之下,当即拍板让蓝泽代加工,合作生产。

  杜堂伟说,让消费者品尝到品质上佳的果酒,是他一直以来的梦想。“下一步,我们要走品牌化路线,让蓝泽名气更响!”杜堂伟已经注册十余个个商标,为实现自己的理想做准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