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分手”明年再约 临沭柳博会10月8日闭幕

2020-10-08 16:53:5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魏振彬 宋晓豪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魏振彬 宋晓豪 临沂报道

  10月8日,国庆假期的最后一天,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驱车来到临沭县柳编博览中心,在这里,2020中国农民丰收节暨第七届中国(临沭)柳编旅游文化产业博览会也迎来了它的最后一天。

  一进展馆大门,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便被舞台上的文艺演出所吸引。精彩的诗歌朗诵,优美的舞蹈,引得游客阵阵喝彩。虽然已是柳博会的最后一天,但展馆内依旧人流不断,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尽情在此游览玩耍。

  尹先生是临沭本地人,这次借着国庆假期,带孩子一起来柳博会游玩放松一下心情。谈及对柳博会的直观感受,尹先生直言,“五彩斑斓”这个词已不足以形容,应该用“七彩斑斓”更恰当。

  来自临沭周边的王女士,同样也是和孩子一起来的。对于不是第一次参加柳博会的她来说,现场感受更为深刻。“今年的内容和形式、样式,比去年要丰富很多,展品也比以前丰富,变化越来越大。”王女士对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说。

  本届柳博会以“漫步柳海、乐游岌山”为主题,分设柳博中心展区、柳博中心室外展区、丰收节活动区、岌山游览区四大特色展区,为五湖四海的游客奉上了一场融合国庆节、农民丰收节、旅游黄金季、田园综合体等元素,具有浓郁临沭特色的盛会。为期10天的精彩柳博会,已接近尾声,虽有不舍,让我们相约明年,柳博会上再相见。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