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柳博会打造四大特色展区 成为市民短途旅行好去处

2020-10-05 12:07:00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刘元迪 黄孟娜 梁红国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元迪 黄孟娜 梁红国 临沂报道

  “听说柳博会怪热闹,十一放假就着小孩过来了。这里花也多,人也多,爬爬山玩玩水的,心情好。”在临沭柳编博览中心,游客黄女士在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时说。

  中秋节碰上国庆节,今年十一假期可以连休八天,简直像过年一般的开心。但碍于疫情原因,也考虑到大景区人满为患,不少市民选择了就近的景点游玩,放松心情,欣赏金秋美景。“漫步柳海乐游岌山。”2020中国农民丰收节暨第七届中国(临沭)柳编旅游文化产业博览会自9月29日在临沭县柳编博览中心开幕以来,一直人流不断,分设柳博中心展区、柳博中心室外展区、丰收节活动区、岌山游览区四大特色展区,成为人们短途旅游打卡的好去处。

  “早就听说这边热闹,过来看看果然如此。这里有各种各样的柳编产品,好多之前都没见过,孩子看了也喜欢。”临沂市民黄女士家住兰山,一直想带着孩子出游,听说临沭柳博会规模挺大,自驾一个多小时来到了场馆。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见到她时,她正在特色柳编展示区选购,送给孩子作家居收纳用。

  柳博会主会场展馆内打造工业风园艺展示馆、柳编霸王龙群、日式杂货铺、南方百草园、波西米亚风庭院,场景布置的十分精致美观,现场有不少家长带着孩子在此拍照。此外,丰收节活动区——岌山草地上摆满的瓜果蔬菜、高粱、玉米、花生等农产品,处处展示着临沭柳编的魅力和秋天丰收的喜悦。岌山上的龙迹岩、共享菜园、聚仙台、北牖泉、鹰憩涧,也非常值得一观。

  “参观完场馆,我就要带着孩子去爬岌山了。山不是很一路走走拍拍应该也不是很累。”黄女士说。

  据了解,柳博会活动持续至10月8日期间还举办农民丰收节书画摄影展、特色产品展销会,更有精彩的文艺演出、地方美食节等活动,感兴趣的市民不要错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艳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