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好玩好吃…… 游客赞叹临沭“三好”柳博会

2020-10-07 13:38: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萍 宋晓豪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萍 宋晓豪 临沂报道

  “临沭这些柳编工艺品都比较好看,各种造型的龙、老虎都编的非常漂亮。”9月29日,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第七届中国(临沭)柳编旅游文化产业博览会在中国临沭柳编博览中心开幕。今天是第9天,本地人宋先生带着自己的孩子前来观赏,赞不绝口。

  据了解,本次分设的柳博中心展区、柳博中心室外展区、丰收节活动区、岌山游览区四大特色展区,在这里你可以看到美食区、柳编大集、书画展、欧拉生活馆、农家小院、丰收节……饿了可以吃到薯塔、鸡蛋仔、棉花糖、摊煎饼,吃饱了还可以带着为孩子玩会套圈圈、海底世界、旋转木马。

  “门口这些小吃,特别好吃,刚才抱着孩子又累又饿的还尝了尝摊煎饼,味道不错,吃饱了现在要带着孩子去玩些游乐设施 。”宋先生表示,本次柳博会集吃喝玩乐为一体,逛一整天都不嫌累,带着孩子来还能让孩子感受柳编的魅力。国庆期间,在临沭县柳编博览中心主展馆的大舞台上,每天上午还都有舞蹈、相声、歌曲等文艺演出活动为国庆节助兴。

  “今年是带着孩子来的第二年,这边挺漂亮,没事就带着孩子来转转,有这个时间可以多陪陪孩子,临沭柳博会是个不错的选择。”来自郯城的游客表示,这次跟上次比更加热闹,“丰收节在岌山上,我们上去的时候还能路过很多好看的建筑,花海、丽雨花园、聚仙台、还有个泉子,虽然在山上,但是感觉上去一点都不累。”

  柳博会火热进行中,期间还举办农民丰收节书画摄影展、特色产品展销会,更有精彩的文艺演出、地方美食节等活动不容错过。如果你的十一假期还没想好去哪里玩的话,不防带上家人来这里,持续至10月8日,免费向市民开放!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魏振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