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9-01-18 22:31: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王宗阳 邓梦娇 林鹏 王艳彩 刘元迪 梁勇超
play
" />

  

委员们步出会场,回到工作岗位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1月18日讯记者 王宗阳 邓梦娇 林鹏 王艳彩 刘元迪 梁勇超 见习记者 王雷 王震坤)今天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五届临沂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临沂市会议中心胜利闭幕。

  临沂市政协主席徐涛,副主席尹长友、王晓嫚、李凤兰、谭庆功、李宗涛、任兴业、张艳丽,秘书长段卫东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中共临沂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纪委监委、军分区、市法院、市检察院的领导同志:王玉君、孟庆斌、杜德昌、郑德雁、王行华、边峰、侯晓滨、姜仕礼、刘兴明、任刚、范连生等;十五届市政协轮值常委;历届市政协离职的老领导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大会应到委员536名,实到委员496名,符合规定人数。

  闭幕大会前,在徐涛的主持下,举行选举大会。会议首先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通过了市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选举办法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会议选举张艳丽为市政协副主席;补选3名政协委员为市政协常委。吴金忠、薛峰儒同志因工作调动和年龄等原因,不再担任市政协常委职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姜仕礼,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刘兴明到会指导。

  选举之后,徐涛主持闭幕大会。会议通过了市政协2019年协商工作计划;通过了市政协常务委员会关于市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市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决议。会议各项决议和报告通过时,会场内响起热烈的掌声。

  徐涛在闭幕讲话中说,政协第十五届临沂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中共临沂市委的领导下,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顺利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会议开得风清气正、圆满成功,是一次开动脑筋、集思广益的大会,一次发扬民主、凝心聚力的大会,一次统一思想、团结奋进的大会。

  徐涛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当前,坚持“走在前列”目标定位,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大美新临沂建设新局面,广大政协委员责任在肩、使命在肩,必须以更加坚定不移的步伐同心同行、履职尽责。

  大会号召,新的一年,广大政协委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协力奋进,不断推动政协事业实现新发展,为加快大美新临沂建设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