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看沂蒙|老地方,新感受!媒体大咖感慨临沂发展日新月异

2020-10-22 10:20: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宋晓豪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元迪 宋晓豪 临沂报道

  10月21日,“乡村振兴看沂蒙”全国主流网络媒体采访活动走进了兰陵、费县,来自全国40余家中央和省市级主流网络媒体,深入基层,与村民畅谈致富经,聆听企业创业故事,领略乡村振兴路上的“诗和远方”。

  “今天我们走了很多的村庄,这些村庄的村干部们反复提到的一个重点就是‘乡村振兴就是帮助农民增收’,我觉得这就是乡村振兴的要义所在。 ”谈起一天的采访感受,大众日报临沂记者站记者纪伟表示,以往在电视报纸上看过很多对这些美丽振兴村的报道,今天实地探访,边走边看边感慨,对乡村振兴对基层干部工作又有了新理解。

  老地方,新感受。中国山东网运营总监宋文迪已经不是第一次到临沂,但她觉得这次来的感触特别深。“临沂把文化、旅游、农业结合乡村振兴做的特别好,祝福临沂越来越好。”宋文迪说。

  据了解,“乡村振兴看沂蒙”全国主流网络媒体采访活动由中共临沂市委宣传部、中共临沂市委网信办、临沂市农业农村局、临沂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大众网·海报新闻承办。活动为期三天(10月21日至23日),来自人民日报、新华社、科技日报、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央广网等中央级新闻媒体的记者和今日头条、凤凰网等知名网站的记者,大众日报、山东广播电视台、大众网等省级新闻媒体的记者和临沂市相关媒体记者、特邀网评员等组成采访团,深入兰陵、费县、蒙阴、沂南实地采访,全面展示临沂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