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看沂蒙丨挖经验、找亮点、采典型 媒体大咖点赞媒体行

2020-10-23 08: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梁红国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艳彩 梁红国 临沂报道

  10月20日,“乡村振兴看沂蒙”全国主流网络媒体采访活动在临沂启动。美丽的风景和动人的故事,给媒体大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起来听听他们心目中的大美新临沂吧。

  “临沂在我心中一直是一个善于创造的地方,这次来发现临沂又有了新变化、新气象,乡村旅游搞得风生水起。在乡村振兴的打造过程中,一些带头人跟乡亲们共同合伙致富的沂蒙精神,更是令人感受颇深。”科技日报社山东记者站站长王延斌表示,大众网组织的这次活动,很有必要,临沂站作为扎根本地的媒体力量,更是对本地的亮点、典型和新模式十分了解。通过大众网的牵线搭桥,把国家、省市各媒体资源召集起来,再一次深入这片充满热情的土地,挖掘经验 、典型,事半功倍。

  “以前也参加过其他媒体的采风,通过这几天大众网组织的采风活动,我觉得不论是在线路的设计上,还是服务水平上,都非常好。”山东商报记者郝元在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时说,临沂的乡村振兴项目,很好地结合了当地的文化和资源、软件和硬件,打造出来的民宿以及一些小风、小景,都极具临沂特色。而且在打造的过程中,没有丢掉传统文化,让大家在感受临沂美丽山水的同时,也能感受到临沂当地的特色文化,这一点尤为吸引人。

  本次活动由中共临沂市委宣传部、中共临沂市委网信办、临沂市农业农村局、临沂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大众网·海报新闻承办。活动期间,40余家媒体围绕临沂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相关成就深入采访,用手中的笔和镜头,展示了一个生机勃勃的大美新临沂。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