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看沂蒙丨 媒体大咖临沂“打卡”!听听他们都说了啥

2020-10-21 17: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梁红国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艳彩 梁红国 临沂报道

  10月20日,“乡村振兴看沂蒙”全国主流网络媒体采访活动在临沂启动。美丽的风景和动人的故事,给媒体大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起来听听他们心目中的大美新临沂吧。

   

  “大众网组织这次“乡村振兴看沂蒙”活动,非常有意义,是媒体承担社会责任的表现,而且大众网利用自己融媒体的资源,全方位地宣传、报道临沂乡村振兴,值得我们学习、借鉴。”新华网山东频道李洪涛说,近几年,临沂的乡村旅游发展的非常快,特别是美丽乡村建设方面,这次来临沂看到很多可喜的变化,可以说,临沂的乡村振兴是齐鲁乡村振兴的标杆,起到了非常好的带动作用。

   

  “非常感谢大众网组织的这次活动,让我深刻地了解了沂蒙老区的发展,特别是在精准扶贫方面。以前提起沂蒙、提起临沂,人们的印象都是贫穷、落后的代名词,但今天到临沂一看,切实感受到临沂市委、市政府深入落实中央的扶贫政策,因地制宜结合村庄原来的情况,打造了一些具有特色的景点、项目。希望沂蒙老区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好,也希望我们大众网的报道越来越好。”山东工人报编委、新闻部主任张玉钰在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

  与村民畅谈致富心路,聆听企业的创业故事,探秘乡村振兴路上的密码。10月21日至23日,40余家媒体将围绕临沂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相关成就进行深入采访,用手中的笔和镜头,展示一个生机勃勃的大美新临沂。

  本次活动由中共临沂市委宣传部、中共临沂市委网信办、临沂市农业农村局、临沂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大众网·海报新闻承办。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