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供应链金融发展机遇与挑战研讨会成功举办

2020-10-16 09:30: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9月18日上午,由临沂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中国人民银行临沂市中心支行、临沂银保监分局主办的中国·临沂第七届资本交易大会系列活动之“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供应链金融发展机遇与挑战研讨会”成功举办。人民银行临沂市中心支行行长陈宜民、临沂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赵臻元、德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夏连红、德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沙飞、临沂银保监分局二级调研员蒋卫红,以及相关市级银行金融机构、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围绕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供应链金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探讨供应链金融未来发展之路,以促进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会议采取主题演讲的形式进行,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副主任曾刚现场为大家讲解了新疫情常态化下如何发展供应链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江西财经大学九银票据研究院高级研究员赵慈拉对电子商票在供应链金融的应用于发展进行了论述。深度票据网总经理吴英杰分享了金融科技驱动供应链金融数字化的发展。此次研讨会对于探索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供应链金融发展的新形式、新路径,推动全市供应链金融发展与经济建设更好地融合,提升供应链金融商票业务的整体发展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