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临沂第七届资本交易大会】资本市场专题培训会成功举办

2020-10-16 09:32: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9月25日上午,中国·临沂第七届资本交易大会系列活动资本市场专题培训会成功举办。临沂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中泰证券临沂临沂分公司分管负责人,各县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地方金融发展服务中心)分管负责人和全市拟上市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培训。

  会议指出,近年来,从中央到地方,各级党委、政府都高度重视发展多层次资本市场,出台了一系列大力发展资本市场的政策措施,资本市场改革力度前所未有,上市政策的相对宽松,全国经济的起稳回升,正是企业实现上市目标的最佳时期。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精神,市政府出台了强有力的上市扶持政策,全市广大企业要紧抓政策机遇,增强上市信心,尽快明确上市计划,早日踏入资本市场大门。

  会议强调,我市重点拟上市企业要充分认识上市的重要意义,练好“内功”,提高自身硬实力。要坚定上市目标,“咬定青山不放松”;要不断推动企业深化改革,完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要加快建立现代化企业制度,提升企业发展质量。各县区、开发区地方金融监管部门充分认识当前资本市场发展面临的有利形势,抓住政策机遇,主动作为。要扎实做好上市后备资源培育工作,构建上市工作梯队;要做好企业上市辅导,帮助企业解决上市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要优化上市政策环境,积极推动出台本县区的资本市场扶持政策。

  会上,中泰证券投资银行业务委员会总经理刘建增就境内IPO形势做业务辅导。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