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金融领域扫黑除恶、防范非法集资有奖知识问答活动完美落幕

2020-10-16 09:32: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守好“钱袋子”,远离非法集资和金融黑恶势力。9月14日,由临沂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主办的防范非法集资、金融领域扫黑除恶有奖知识问答活动完美落幕,共有30533人次参与答题,7200人次中奖,12141人次分享了活动信息。

  此次活动面向广大社会公众宣传防范非法集资、扫黑除恶等方面的法律知识以及相关金融风险防范技能,帮助群众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和服务,远离非法金融活动,有效引导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自觉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让人民群众更好地共享金融发展成果,满足美好生活需要。

  活动历时一周,自9月7日开始,9月13日24时结束。活动共设5个奖项,均为现金奖,奖池共设置金额7000元,答对所有题目即可参与抽奖。

  活动中,30533余人次参与答题,28172人次答对全部题目,对普及金融知识、提高群众风险方法意识起到了很好的作用。抽奖环节中,共有7200人次抽中奖项,一起分享了7000元现金奖,在学习之余收获了一份惊喜。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