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怀大爱,做负责任的企业——山东万城集团将助力第十一届中国·沂河放鱼公益活动

2021-10-21 09:58: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寇晓晨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寇晓晨 临沂报道

  又是一年放鱼季,为净化河库水质、涵养渔业资源、弘扬沂蒙渔业文化和提升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第十一届中国·沂河放鱼公益活动暨山东省水生野生动物保护月启动仪式将在10月23日(本周六)于临沂北城新区沂河阳光沙滩(滨河西路广播电视塔东侧)举行。

万城集团参加第十届中国·沂河放鱼公益活动

  山东万城集团秉承着“做令人尊重和负责任的品牌企业”的使命,积极投身公益事业,践行社会责任,将在本周六助力第十一届中国·沂河放鱼公益活动,为保护沂蒙“母亲河”贡献出企业力量,彰显企业担当。

  据悉,山东万城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山东临沂市。自2011年成立以来,公司坚持“立足主业、多元融合”的大产业格局,实现稳步发展,规模实力不断壮大,成为一家集地产开发、园林景观、物业服务、家居装饰、建筑、工业、高新科技等产业于一体的综合性房地产开发企业。截至目前,集团注册资本金1.1亿元,总资产超50亿元,年销售收入百亿元,位列中国房企销售业绩TOP150强,为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员单位、G50董事长俱乐部会员单位、山东房地产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临沂市房地产业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万城集团始终以“做令人尊重和负责任的品牌企业”为使命,坚持“规模化、集约化、标准化”发展战略,践行“凭良心、建房子、保质量、做标杆”品牌文化,夯实“设计、产品、服务”三大核心竞争力,形成了“深耕临沂、辐射山东、走向全国”的开发战略,以稳健的步伐将主业做大做强,集团先后在临沂市及所辖各县区、日照、菏泽、威海、济宁、淄博、徐州等省内外城市精准布局,规模开发,逐步构建起以“花、锦、钻”系为代表的万城产品矩阵,至今已形成13城30盘的规模。

  集团发展始终奉行“守法经营、诚信至上、尊重合作、回馈社会”的企业价值观,将回馈社会担为己任,以公益厚植企业文化。先后获评临沂房地产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临沂房地产业十佳口碑企业、兰山区突出贡献企业、临沂最具爱心企业、临沂最具影响力公益企业等荣誉称号。

  本次助力中国·沂河放鱼公益活动只是万城集团投身公益事业的剪影。在日常,万城集团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多次进校园、进乡村进行捐赠活动、助力贫困儿童圆梦活动、捐款驰援疫情防控工作等。在未来,万城集团将继续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真正做到“令人尊重和负责任的品牌企业”。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