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鱼养水践行“碧水责任” 兴业银行临沂分行参与放鱼公益活动进行时

2020-10-24 18: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冯善鹏 朱玉翔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冯善鹏 通讯员 朱玉翔 临沂报道

  10月24日上午10时,2020第十届中国·沂河放鱼公益活动在临沂北城新区北京路沂河桥与滨河西路交处向北600米沂河沙滩(祥园小区东侧)如期举行。兴业银行临沂分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号召40余名员工广大市民共同参与公益放鱼,以实际行动号召大家保护大美沂河。

   

   

  兴业银行临沂分行相关负责人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现场,看到那么多热心的市民参与放鱼养水的活动,心情非常激动和开心保护生态环境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现在看到这么多水生生物介绍,加深了员工对野生水生生物的了解和对水生环境的认知。我们也将持续参加此类公益活动,共创青山、绿水、鱼欢、人笑的美丽风景,共同助力建设天蓝水清、碧江盈盈、环境优美、生态优良的生态宜居临沂城。

   

  本次参加临沂市第十届放鱼公益活动,只是兴业银行临沂分行践行社会责任的一个缩影,该行已经连续多年参加放鱼活动。

   

  多年来,兴业银行临沂分行紧紧抓住全市大力推进经济转型升级的重大机遇,围绕区域特色全方位、多渠道解决客户资金需求,支持我市实体经济优化升级,以实际行动维护金融和谐稳定,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悉,兴业银行临沂分行自2011年3月开业,九年来,该行始终秉承“服务源自真诚”、“发展中共成长”的经营理念,全力支持服务临沂经济社会发展,竭诚为各类客户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综合实力稳居全市股份制银行前列。连续多年被市委市政府授予“金融贡献奖”,并被评为“消费者最满意的金融机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