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山东临沂石油分公司:践行企业责任,助力2021放鱼公益活动

2021-10-19 09: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永波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永波 临沂报道

  10月23日,2021第十一届中国·沂河放鱼公益活动将在临沂北城新区沂河阳光沙滩举行。据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本次放鱼节中国石化山东临沂石油分公司将组织30余名员工积极参与!用行动保护生态环境,践行企业责任,与万名市民共同参与公益放鱼。

  中国石化山东临沂石油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放鱼公益活动与我们公司的绿色发展理念相辅相成,保护环境更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能够参与放鱼活动非常开心,一方面有助于员工对水生生物的了解和水环境地认知,另一方面也能参与到生态临沂的建设中来。”

  本次参加临沂市第十一届放鱼公益活动,只是中国石化山东临沂石油分公司践行社会责任的一个缩影。多年来,中国石化山东临沂石油分公司始终坚持“为美好生活加油”的发展愿景,以“绿色发展、绿色能源、绿色生产、绿色服务、绿色科技、绿色文化”为方向,坚持“奉献清洁能源,践行绿色发展”的服务理念,植根沂蒙大地。积极参加各种公益活动、打造“碧水蓝天”工程、开展绿色志愿活动。助力高考、情暖重阳,该公司总在第一时间彰显出有温度、有爱心的企业精神。

  为践行公司绿色低碳战略,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加强对土壤、地下水和大气环境的保护,打造“碧水蓝天”工程。目前,中国石化山东临沂石油分公司在临沂市共有178家加油站,已全部实现三次油气回收和双层油罐改造,是临沂供油的主渠道。在油品保质保量的同时,积极开展“红色沂蒙,绿色油站”品牌创建活动,不断推进企业转型提质,推动企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彰显国企担当。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