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馈社会,共同兴业!——兴业银行临沂分行将助力第十一届中国·沂河放鱼公益活动

2021-10-21 09:58: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寇晓晨 杨丽辉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寇晓晨 通讯员 杨丽辉 临沂报道

  为保护沂河生态环境,弘扬沂蒙渔业文化,提升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10月23日,由政府主导、社会公众积极参与的大型公益渔业文化活动第十一届中国·沂河放鱼公益活动暨山东省水生野生动物保护月启动仪式将在临沂北城新区沂河阳光沙滩(滨河西路广播电视塔东侧)举行。兴业银行临沂分行将积极参加沂河放鱼公益活动,为“涵养水生资源、共建生态文明”贡献出坚实力量。

  兴业银行临沂分行相关负责人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兴业银行临沂分行每年都会积极参与放鱼公益活动,多年来,兴业银行临沂分行始终以真诚服务大众、回馈社会。保护生态环境,践行社会责任,兴业银行临沂分行一直在路上。

  据悉,本次放鱼公益活动将是临沂市连续第11届在沂河举办大规模放鱼养水公益活动,中国·沂河放鱼公益活动的持续举办,在全省、全国产生了良好的示范带动效应,已成为在全国有影响力的公益渔业文化活动品牌,被新闻媒体誉为“临沂人的节日”,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赞誉。

  兴业银行临沂分行自2011年3月开业,十年来,该行始终秉承“服务源自真诚”、“发展中共成长”的经营理念,全力支持服务临沂经济社会发展,竭诚为各类客户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综合实力稳居全市股份制银行前列。连续多年被市委、市政府授予“金融贡献奖”,并被评为“消费者最满意的金融机构”。

  在服务民生的同时,兴业银行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投身公益事业。疫情期间,兴业银行临沂分行经营团队按照分行工作安排,主动克服疫情影响,迅速进行市场调研,坚持疫情期间特事特办,加班加点、响应工作安排,下沉一线捐赠防疫物资。在日常,开展“情系环卫”关爱环卫工人活动、“敬老爱老服务社会”活动、植树节公益活动、资助贫困大学生、走访贫困户等系列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履行社会责任,展现大行担当。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