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盛集团杯”好家风网络征文暨好家风书画展9月19日在清华园•西园举行线下启动仪式

2021-09-15 13:48: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滕立军 焦洋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滕立军 焦洋 临沂报道

  书圣故里翰墨香,浓墨淡彩绘家风。由中共临沂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临沂市总工会、共青团临沂市委、临沂市妇女联合会、临沂市教育局、临沂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临沂分公司主办,山东强盛集团冠名支持的2021“传递临沂好声音 争当中国好网民”系列活动“讲我的家风情怀 传递沂蒙正能量”好家风征文大赛,9月19日,将在临沂兰山区清华园·西园举行线下启动仪式。征文内容以“家风、家教、家训”为主题,旨在通过创新方式、深入挖掘,讲好临沂家风故事,总结临沂家教成功典型,提炼临沂好家训,弘扬好家风,投稿时间至2021年年底。

  由临沂大学美术学院、兰山区书法家协会,兰山区美术家协会协办的“强盛集团杯”好家风书画展,作为好家风网络征文的配套活动,同步在清华园·西园启动征稿仪式,书画名家卢景春,张秋祥,张磊,徐庆战,王进贤,吕济智现场助力,用优秀的书法、美术作品弘扬家风文化。

  这次好家风书画展征稿作品,书法创作内容要求有关孝道、红色、廉政的名人名言、格言警句;书画作品则以古代清官廉吏以及具有清正廉洁象征意味的山水花鸟,这些作品弘扬廉政文化,歌颂清风正气,传承家庭美德、倡导文明家风。

  好家风书画展的主旨是让人们在欣赏艺术的同时,潜移默化地感知传统优良家风家训的文化魅力,掀起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优良文明家风,推动良好家风和优秀家风文化暢享红色沂蒙,传遍大江南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