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园•西园“好家风”书画展国庆节迎市民

2021-10-05 18: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焦洋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焦洋 临沂报道

  国庆节假期,临沂兰山区清华园•西园举办的“强盛集团杯好家风书画展”迎来了多批书画爱好者和返故乡过节的居民前来参观学习,感受美术作品带来传统的家风文化。

  由临沂大学美术学院、兰山区书法家协会、兰山区美术家协会协办,大众网·海报新闻承办,山东强盛集团冠名支持的2021“传递临沂好声音 争当中国好网民”系列活动“讲我的家风情怀 传递沂蒙正能量”“强盛集团杯”网络征文大赛的配套活动好家风书画展在临沂兰山区清华园·西园举行线下启动仪式以来,社会好评不断,到这里参观好家风书画文化的人们络绎不绝。

  本次好家风书画展的主旨是引导广大书法家以笔为煤,围绕传统的古训、家风创作出优秀的美术作品讴歌党、讴歌人民,传承弘扬优良家风。二是紧紧围绕廉洁主题,以廉政格言警句传承好家风、好家训等为主要书写内容,突出主旋律,倡导廉洁理念,弘扬新风正气,以独到的创意思维展示廉洁文化的感染力。三是以72副饱含家风文化的作品弘扬好家风,向中国第72个国庆节献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振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