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一公局集团临沂项目到临沂监狱捐赠防疫物资

2021-01-29 11:53: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刘妍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林鹏 通讯员 刘妍 临沂报道

  为助力临沂监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近日,中交一公局集团临沂项目联合中交(临沂)基础设施建设有限公司,到山东省临沂监狱捐赠酒精、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

  捐赠仪式中,临沂公司总经理及项目经理首先感谢临沂监狱对中交一公局集团陶然路项目支持和帮助,称赞临沂监狱在抗疫过程中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无私无畏,展现出了全体干警的抗疫力量和风采,为临沂市提供了一定的安全保障。下一步,公司将与临沂监狱加强交流、警企联动、互相学习防疫措施,继续发扬吃苦耐劳、不惧艰险的精神,从严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临沂监狱主要领导对中交一公局集团的的爱心捐赠表达了感谢。他们表示,在项目建设过程中中交一公局集团始终秉承企业担当,彰显央企社会责任,在抗疫防护工作中与监狱互动突显,为项目建设筑起了一道安全屏障。下一步监狱将与中交一公局集团继续加强警企交流,为持续做好防疫工作共同努力。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