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一公局集团:三伏天,临沂陶然路二标项目进行最后冲刺

2021-08-11 14:36: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林鹏 通讯员 刘妍 临沂报道

  三伏天,城市建设不止步。近日,由中交一公局集团施工的临沂陶然路快速路建设工程二标项目总体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8月10日14时许,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项目工地,施工人员正有条不紊地进行桥面铺装等工作。由于气温偏高,施工人员头戴安全帽,不大会功夫汗珠直流。

  自工程开工以来,中交一公局集团临沂项目部克服工程规模大、施工工期紧张、工程投入量大等不利条件,加强施工管理和协调,合理做好各项措施,保障施工的正常进行。目前,桥梁工程以附属工程为主,地面道路工程以沥青施工、道路附属、交安、绿化为主。

  全体施工人员顶着三伏天炎热加紧施工,预计今年十月初具备通车条件。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