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陶然路项目节后复工第一根墩柱浇筑完成

2021-02-24 10:14: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张艳辉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林鹏 通讯员 张艳辉 临沂报道

  2月22日,临沂陶然路项目工地灌注完成了复工后的第一根墩柱。此次灌注的是启阳路与银雀山路跨线桥QP8#墩柱,为节后复工以来项目完成的首根墩柱。

  为了保证年后能够正常复工复产,项目春节职工40余人过年在项目坚守岗位,新年浓郁的节日气息还未消散,项目就进入了紧张的工作状态,所有工作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克服一切困难,只为确保工程在规定的工期内保质保量的完成。

  自复工部署会后,项目部积极落实会议要求,迅速收心聚力,广泛动员和组织广大干部员工投入到节后施工工作中来,严格按照项目的整体部署和施工计划,切实根据现场实际人力物力情况,提前谋划,超常组织,迅速投入,各个工点你追我赶,互比进度,逐渐呈现大干态势。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