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一公局临沂项目部开展“新青年讲堂”活动

2021-03-17 09:58: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叶跃萍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林鹏 通讯员 叶跃萍 临沂报道

  近日,中交一公局临沂项目部组织开展“新青年讲堂”活动。本次“新青年讲堂”分为“唱团歌”、“宣誓词”、“传授课”、“谈感悟”、“送祝福”、“听点评”六个环节。

  伴随着青年职工们嘹亮的团歌声,“新青年讲堂”正式开课。随后,青年员工们在项目书记带领下庄严宣誓。项目书记带领大家回顾学习了集团公司党委全委会、两级双代会暨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项目开展工作实际和参会人员分享工作心得,鼓励青年团员要时刻保持积极进取的精神,开拓进取,勤奋工作,为推进共青团工作与企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根据学习内容,青年员工积极发言,分享自己的学习感悟。“我们青年人不仅要巩固既有领域的知识,还要积极探索学习其它工程领域的相关知识,助力公司发展,为自己的进步取得资本,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员工张翼说。

  员工强荆丽认为,作为公司的一名基层员工,要紧跟企业发展战略,立足自身岗位,学习新技术、新技能,夯实自身基础,融入新格局,争做有理想、有本事、有担当的青年员工,为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活动中,项目书记为青年团员送上工作祝福,鼓励大家要学会将工作中的“苦”与“累”转变为接收到新知识、新领域的“喜”与“跃”。

  活动尾声,项目领导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和点评,强调学习集团系列会议精神是项目职工当前和当后一段时间的重要任务,作为企业的后备军,大家更是要跟进公司发展战略,领会企业精神,为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