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一公局临沂项目部开展廉洁责任承诺签订工作

2021-03-22 14:5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叶跃萍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林鹏 通讯员 叶跃萍 临沂报道

  为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强化干部职工的纪律规矩意识,创造清正廉洁的良好氛围,筑牢思想防线。3月20日,中交一公局临沂项目部组织开展廉洁责任承诺签订工作。本次签订工作覆盖了项目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员职工,共计53份。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建宾和部门负责人逐条解释说明承诺内容,领读承诺。据了解,签订《廉洁从业承诺书》和《个人廉政建设责任书》,引导项目干部职工紧绷廉洁从业弦,工作中把制度挺在前,将原则挺在前。这不仅是集团公司对干部职工们的一次警示教育,更是大家自我廉洁从业的庄严承诺。这既是一种行为规范,更是一种责任要求,对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自觉性,防范违规违纪和腐败行为的发生,都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通过此次签订廉洁承诺书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严格要求自己,保持清正廉洁,切实履行廉洁自律承诺,筑牢防线、不踩红线、守住底线。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