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一公局临沂项目部一季度经济活动分析会召开

2021-04-16 15:0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马静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林鹏 通讯员 马静 临沂报道

  为切实提升项目经营管理水平,近日,中交一公局临沂项目部召开2021年一季度经济活动分析会,项目经理柳勋出席会议并讲话,项目总经济师杨华主持会议。

  会上,项目经营部、物设部、财务部等各部门,分别围绕经营成本、计划、成本目标对比等方面,分析了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措施。

  柳勋强调,要全面分析项目成本情况,重点进行分析并制定统一单价成本分析表;项目职工大会、安全质量会和经济活动分析会一起进行,便于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分析,并提出解决措施;全体人员要认真对待,行动起来,提高成本意识;项目人员每月进行工作总结,明确岗位职责,在思想上、理念上加强对成本分析的意识,推动项目以及公司高质量发展。

  杨华指出,本次分析会首先体现出“实”,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大胆提出来,一起进行分析与讨论;同时,做到了“深”,深入到协作单位中、班组中、工人中。此外,还做到了“思”,平常工作要多思考,可探寻多种不同的工作方法路径,寻找解决问题的“最优解”,进而实现各方面创新。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