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 中交一公局临沂项目部安全生产月启动

2021-06-02 14:28: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曹悦
play

  5月31日,中交一公局临沂项目部安全生产月动员大会室召开。项目全体职工及施工队伍负责人、安全员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了国家、集团、公司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代表项目领导进行了安全承诺。组织项目全体职工观看关于安全生产专题片。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落实责任,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工作,深入推进各级人员安全主体责任的履行;要精心组织、预防为主,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认真开展隐患排查和集中治理工作,扎实有效地开展各项活动;要规范行为,以小见大,随拍随举,以点带面,推动安全行为规范,推动安全文化建设;要强化考核,抓好活动奖惩落实,推动安全活动月各项活动圆满完成。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月必须多措并举抓落实、求实效:更加规范严格外来施工队伍的管理;进一步加强安全培训教育,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合理机构设置,明确责任落实,充分发挥职能人员、骨干人员的带头作用;加强班组长的培养使用,强化班组安全建设,达到教育责任落实百分百;项目领导起模范带头作用,扎实有效开展各项安全检查。

  会议还对临沂项目部5月份的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阶段的工作安排进行了布置,重点强调了安全月的工作部署。

  据了解,临沂项目部将以本次“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加大安全宣教力度、深入开展安全教育活动,严格安全专项检查、深入治理安全隐患,强化应急处置能力、做好领导干部带班和值班值守制度,以严之又严的作风、细之又细的措施,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通讯员 曹悦)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