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一公局临沂项目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01 17:1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妍
play

  6月30日,中交一公局临沂项目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邀请临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临沂城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山东恒信建设监理有限公司、中交(临沂)基础设施建设有限公司等合作单位代表及各队伍的工人代表参加。

  活动在签名仪式中开始,全体领导、职工精神振奋,纷纷签名,签下对党的深深敬意和真诚祝福,签下矢志路桥事业的无悔誓言。

  党旗飘扬引前路,誓言铮铮催奋斗。“作为一名光荣的工程建设者,我永远听党的话、永远跟党走,忠诚企业、忠于岗位……”全体职工在项目书记李建宾带领下庄严宣誓,声声承诺,饱含奉献青春力量的坚定意志和不变决心。

  项目经理柳勋向在场的全体职工和工人提出倡议,要将实施年度工作计划与“十四五”发展蓝图谋划紧密结合,赓续精神血脉,担当时代责任,落实各项举措、健全工作机制,安全生产工作常抓不懈。

  项目星级员工孙多思、优秀党员尤佳平认为,决不辜负组织的殷切期望,要珍惜荣誉、积极进取,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以优异的成绩和实际行动来回报党和企业,让青春之火燃烧出灿烂光芒。

  项目书记李建宾说,新征程呼唤新担当。要乘坐市政建设这艘航母,扬帆起航,乘风破浪,不断学习新的知识,发挥自己所长,在工作岗位上发挥最大的价值。

  活动中,青年职工张翼做了宣讲,讲述了临沂项目推动临沂城市建设的奋斗故事,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展现了这个大团队牢记红色历史、激发信仰力量、筑牢思想基石、共同奋进新时代的坚定决心。(通讯员 刘妍)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