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一公局集团:临沂项目部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培训教育

2021-08-31 11: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静
play

  为扎实推进新修正《安全生产法》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深入了解掌握《安全生产法》相关内容,做到以人为本,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8月29日,中交一公局集团临沂项目全体人员观看了新《安全生产法》全面解读宣教视频。

  该视频阐述了《安全生产法》的立法概述、修订的总体思路和要点,解读了新安全生产法的亮点和新的要求,重点从明确安全生产工作的总要求、完善安全风险管控和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制度、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制度等多个方面对新《安全生产法》的修订内容做解读,提纲挈领,全面翔实。

  参会人员认为,此次学习安全法知识很实用也很关键,本次专题培训加深了领导干部“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法律意识,提高了员工知法、懂法、守法意识。下一步,临沂项目部将继续认真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方针,持续开展好安全教育培训,夯实全体干部员工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各级管理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个员工、每个岗位、每个环节,切实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为推进项目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通讯员 马静)

初审编辑:李静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