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柳琴戏传承保护中心开展“诚信教育”宣传活动

2022-10-18 17:31:30 来源: 临沂市柳琴戏传承保护中心 作者: 李欣
play

  进一步加强诚信建设、提高信用水平,不断提升干部职工的诚信意识,引导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诚信理念、规则意识、契约精神,树立单位良好的诚信风尚。10月9日,临沂市柳琴戏传承保护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中心会议室开展“诚信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一起观看了诚信宣传教育片《生活》。视频教育大家,诚实守信是每个公民的立身之本,也是促进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健康发展的重要保证。积极开展企业社会责任宣传教育活动,大力加强社会诚信建设。积极引导大家在社会交往、人际交往中讲诚信,重操守,努力使诚信建设的要求融入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在社会做个诚信公民,在单位做个诚信员工,在家庭做个诚信成员。

  通过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大力倡导和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以诚实守信为重点,扎实推进“爱国、守法、诚信、知礼”现代公民教育活动,在单位大力倡导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社会氛围,深化开展政务诚信、社会诚信建设,努力营造诚实、自律、守信、互信的社会信用环境,推动社会主义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的改革和发展。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