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幅作品展出!临沂市蒙阴县举办“老区新貌·崮乡走在前”摄影作品展

2022-05-16 18: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时畅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元迪 见习记者 时畅 临沂报道

  近日,临沂市蒙阴县举办“老区新貌·崮乡走在前”摄影作品展览。本次展览共展出165幅作品,集中展示了蒙阴县十年来各行业各领域的丰硕成果,以及蒙阴全域的秀美风光。

  蒙阴有着秀丽的风光、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孟良崮战役举世闻名,沂蒙六姐妹名扬全国,生态文化特色鲜明,岱崮地貌独具魅力。作为全国著名的革命老区,长期的革命和建设实践,形成了特有的老区政治优势,沂蒙精神在这片土地上有着集中体现。

  近年来,蒙阴大力弘扬沂蒙精神,自力更生,艰苦创业,探索形成了生态立县、生态富民、生态强县“三步走”实践路径,“崮秀天下、世外桃源”县域品牌逐步树立,蒙阴县成为全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国家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多项工作都取得了历史性的成就、实现了历史性突破。

  本次摄影作品展览活动是蒙阴县“老区新貌·崮乡走在前”系列主题活动之一。经过前期广泛宣传发动,共征集摄影作品近千幅,精选出百余幅优秀作品公开展出。

  “摄影展览共展出作品165幅,主要分老党员和先模人物风采、蒙阴县近十年来发展成就、得天独厚的红色资源和生态旅游资源等三方面内容。”蒙阴县摄影家协会主席李凤文在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时说:“不仅摄影作品好看,这里晚上还会播放红色电影,吸引参观的人就更多了。”

  据悉,本次摄影作品展的举办标志着“老区新貌·崮乡走在前”系列主题活动全面启动,与此同时,区分县级和基层两个层面,同步开展十项主题活动。县级层面的活动有:城北广场红色电影展播活动(5月13日晚上已启动);5月16日下午,举办专题新闻发布会;5月16日晚上,在蒙阴县六馆一中心举办主题红色展演活动;集中采访活动已于5月9日全面开启,相关系列报道已开始全面投放。基层层面主要开展“上一次党课、讲一次故事、开展一次微宣讲”等活动。

  部分摄影作品赏析:

《老党员宋树成》公维莲 摄影

《老党员刘瑞合》王海峰 摄影

《黎明》王圆鑫 摄影

《多彩汶河》李明 摄影

《英雄孟良崮》李长坤 摄影

《夜色阑珊》赵建功 摄影

《岱崮云海》朱晓明 摄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