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临七标项目开展7月份全员廉洁教育活动

2022-07-05 09:50: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莎艳
play

  为持续强化项目纪律作风建设,教育引导全体职工尤其是党员干部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廉洁从业的思想防线,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临临七标项目组织全体职工开展“强警示·筑防线·葆廉洁”主题廉洁教育活动。

  首先,全体人员观看廉洁警示教育专题片《警钟长鸣》,片中一例例触目惊心的警示案件,一幅幅真实鲜活的反腐画面,一句句发人深省的警醒话语,让大家更加清醒地认识到贪污腐败行为成本之高、危害之深、代价之大,真切地感受到了“贪廉一念间,荣辱两重天”的巨大反差,不断警示着:手莫伸,伸手必被捉。接下来,带领大家学习关于人民群众和腐败的相关论述、人民群众最痛恨腐败和不正之风等内容,依靠警示教育这面照镜子,保证自己身心内外时刻保持“清爽干净”,遇见问题,要能及时反应地把自己摆进去,对照反思和检查自己,唯有头脑清晰不受诱惑、腰杆挺直不去迎合、脚底站牢不动不摇才能不被装进去、套进去、陷进去。最后,大家结合自己的岗位畅谈对廉洁的认识、理解和落实,一致承诺,以此为戒警钟长鸣;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常抓不懈;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来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从自身做起、从小事抓起、立足日常小事,落实好风险防控措施;以顾大局、淡名利、懂规矩、知敬畏、明得失、会珍惜的态度抓好抓实自己岗位上所应承担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自觉维护央企基建单位清正廉洁的形象。

  此次廉洁警示教育活动发人深省,给人警示,大家深受震撼和教育。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以领导班子为首的项目全员将坚持以反面案例为镜鉴,时刻自警自励,做到警钟长鸣,不断增强遵纪、守法、立德、尽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时刻紧绷廉洁从业这根弦,切实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以廉洁品质保证工程品质,以思想“安全”推动施工安全,以心胸无私欲助力建设永畅通。(通讯员 陈莎艳)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