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一公局临临七标项目与高庄镇政府联合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2022-08-03 18:5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卞上伟
play

  “八一”关怀送温暖,殷殷关怀叙真情,在2022年8月1日建军节当天,中交一公局临临七标项目、沂水县高庄镇政府联合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高庄镇退伍伤残老兵活动。

  8月1日上午,项目党支部书记周洪带领“蓝马甲”志愿者们前往高庄镇镇政府,与镇长戚树峰,党委副书记王志刚,组织委员刘仁娟,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崔成林进行座谈,高庄镇政府、高庄镇武装部领导对项目的此行此举表示感谢,对临临七标项目在积极推进施工生产的同时,始终以实际行动践行中央企业社会责任与担当表示肯定。项目书记周洪除了表达对退伍老兵的敬意,对高庄镇政府支持的感谢,还表示临临七标项目以后将持续关注、关心、关爱退役老兵,以此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会谈结束后,志愿者将百余份米面芝麻糊等慰问品卸下货车,双方一同前往退伍伤残老兵家中上门送关怀。每到一户,周洪和镇政府领导都会与退伍老兵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对老兵们及其家属对部队、对祖国、对人民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他们能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保重身体。退伍老兵聊起了当年的军旅生涯,感怀军人的荣光,大家听后感触颇深。退伍老兵们纷纷表示,感谢临临七标项目部与高庄镇政府、武装部在建军节之际特意来家中看望,退伍多年,党和政府以及社会,没有忘记退伍老兵,“八一”慰问更是加倍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及社会的关怀。

  此次慰问活动使退役老兵切实地感受到了关怀和温暖,在这个炎热的夏天不仅为他们送去了一份夏日清凉,更进一步拉近了军民之间的距离。后续,项目将继续以“蓝马甲”志愿服务活动为抓手,更进一步做实做好各类服务活动,在推进项目属地化发展的同时体现企业的责任与担当。(通讯员 卞上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