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一公局集团临临七标项目部开展“品读红色故事 汲取奋进力量”活动

2022-08-15 16:4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春燕
play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多维度提升青年干部保密意识、弘扬爱国精神,中交一公局集团临临七标项目部(淄博至临沂市界附近)开展了“品读红色故事 汲取奋进力量”活动。

  活动中,项目书记周洪讲述了《不朽的红杜鹃》等红色保密故事。在这些令人动容的红色往事中,看到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顽强不屈、百折不挠,用鲜血泼洒出对党和革命的忠诚,诠释了革命先辈为的党的事业不惜牺牲一切的崇高精神。随后,结合项目青年干部居多的情况,周洪书记与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论党的青年工作》,学习后,周洪书记讲到,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要把握思想精髓,奋发进取,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努力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最后,就项目实际情况,对青年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提升自我修养,利用碎片时间,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学习革命先辈们为事业奋斗终生的崇高精神,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助力项目达成建设目标。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保密意识,筑牢保密防线,在公司关于保密工作的部署要求上,要做到思想和行动的统一。三是要认清形势任务,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为项目生产环境平稳有序增添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推动了项目保密教育工作走深走实,激发了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的精神,为项目生产经营工作顺利开展,产值目标顺利完成提供了坚实力量。活动后,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立足本岗,紧紧围绕公司“高质量发展落实年”的活动要求,积极做好项目建设工作。(通讯员 于春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