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一局集团临临七标项目部开展全体职工8月份月度廉洁教育

2022-08-18 10:0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莎艳
play

  为持续做好全体人员廉洁教育工作,加强项目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全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近日,中交一局集团临临七标项目部组织全体职工开展廉洁教育,做到常提醒、常预防,使廉洁理念深入人心,使廉洁行为根深蒂固,筑牢筑实全体员工廉洁“防火墙”,从思想上杜绝腐败违法行为的发生,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本次活动,首先宣贯了纪检相关工作制度、传达了纪检重要会议精神。接下来,通过典型案例和小故事,向全体职工说明了当前反腐倡廉的形势与任务,以及国企单位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犯罪的警示案例等内容,还从如何净化朋友圈、加强个人思想政治学习、规范日常言行等多方面对职工进行提醒教育,保证其能立足岗位,懂得如何正直做人、正确做事,从思想深处坚定地树立廉洁从业意识,在行动上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时刻注意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过程中,通过观看视频、图片资料、文字说明和听取音频等方式,大家系统了解了我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历程,深刻体会到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教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视频中一张张触目的照片、一组组鲜活的镜头、一个个真实的案例,在给大家带来强烈震撼的同时,也让大家感慨和认识到必须要时刻保持警钟长鸣、利剑高悬,切实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坚决守住忠诚、干净、担当的清廉底线。

  最后,全体职工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和学习中,一定会讲规矩、顾大局,杜绝一切腐败行为,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为打造廉洁工程、绿色工程和精品工程贡献一份力量,同时,始终加强学习,坚定政治立场和理想信念,常怀感恩之心,牢记岗位之责,珍惜工作岗位,不负公司和项目期望与信任,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工作,为项目推进、公司发展最大程度发挥正向作用。 (通讯员 陈莎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