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一公局集团临临七标项目部集中宣贯学习公司第五次党代会议精神

2022-08-24 15:5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卞上伟
play

  近日,中交一公局集团临临七标项目部组织学习宣贯公司第五次党代会会议精神,此次会议由项目部党支部书记周洪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临临七标项目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公司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个时期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学习悟透会议精神,真正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把工作着力点聚焦到全面落实公司党委工作部署上来,高质量做好项目各项施工生产工作。

  刘宝祥经理表示,要迅速将公司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传达给每一位职工;要把公司党代会精神贯彻到自己的日常工作中去,对照公司第五次党代会的总目标、总任务、总要求,明确着力点,综合施策,精准发力推进项目建设;要围绕重点工作目标,研究、细化实现路径,强化责任意识,深入探索“项目部+工区”管理模式,贯彻落实项目“12345”管理理念,达到资源共享,实现成本降低,强力推进项目施工生产建设进度,为全面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做出贡献。

  项目书记周洪进行总结,他指出,项目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公司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职工大会等形式,加强对公司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有效推动会议精神落实落地。项目干部职工要结合自身实际,抓好各项工作的推进,特别是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为2022年下半年施工生产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打下坚实的基础。全体管理人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公司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丰富内涵,深刻把握实践要求,要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工作方法,推动项目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抓好当前各项任务的完成,提振精神攻坚克难,为公司“双百一特”奋斗目标助力。(通讯员 卞上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