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一公局集团临临项目部开展中秋节安全大检查活动

2022-09-12 19:0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金丹
play

  近日,中交一公局集团临临七标项目部由项目常务副经理兼二工区经理刘宝祥为组长成立了检查小组在全线施工点开展了中秋节安全大检查活动,确保全线施工点安全,工作处于可控状态。

  此次安全大检查,主要对隧道作业、桥梁作业、路基作业、驻地宿舍防火用电等进行隐患大排查、大检查。对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各工点分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并立即整改,把一切不安全的隐患杜绝在萌芽状态,达到项目施工安全可控、项目质量规范、现场施工文明的目的。检查组表示在节假日期间,要严格落实3人以上9人以下施工点现场带班领导带班,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力度;管理人员要做好现场安全宣传教育,不能麻痹大意,要时刻保持警钟长鸣,进一步规范现场作业行为,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营造良好的安全文化氛围,为后续施工现场的安全工作奠定基础。

  在此次“安全大检查”活动中,项目部采取了强有力的措施,做了大量的工作,使各工点进一步强化了施工管理安全风险防控意识,狠抓事故源头管理,切实消除了事故隐患的发生,增强了管理人员的责任心和安全生产意识,为施工安全生产目标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通讯员 金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