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专题讲座走进临沂职业学院

2023-04-27 11:5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阚秋晨 戚威
play

  大众网记者 阚秋晨 见习记者 戚威 临沂报道

  为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高校师生的知识产权创新和保护意识,4月25日19时,临沂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临沂市知识产权局)联合临沂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临沂职业学院联合举办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专题讲座,近300余名师生参加此次活动。

  讲座以“专利商标基础知识”为题,从同学们身边的专利商标入手,让同学们直观地了解专利商标是什么,并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对专利商标的意义、申请实务、保护运用等方面进行介绍,向学生们开展知识产权科普,帮助学生们进一步加深对知识产权重要性的理解,提高学生们的知识产权创新和保护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师生对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及专利技术成果转化等方面的理解,加强了学生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和科技创新强国意识,极大激发了创新活力,营造了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公平竞争的知识产权校园文化氛围。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