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多部门携手开展4.26世界知识产权日“企业行”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3-04-27 09:2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阚秋晨 徐欣
play

  大众网记者 阚秋晨 见习记者 徐欣 临沂报道

  为加强知识产权宣传普及,更好地促进企业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工作,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4月26日,临沂市市场监管局(临沂市知识产权局)联合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公安局、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人保财险临沂市分公司等多家单位赴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4.26世界知识产权日“企业行”活动。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加强知识产权法治保障 有力支持全面创新”活动主题,通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知识产权惠企政策、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材料、召开座谈会现场交流、参观纪念馆等形式积极普及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等政策法规。

  座谈会中,各单位与企业知识产权负责人在专利申请、知识产权维权援助、质押融资及知识产权保险等方面进行深度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在知识产权保护与运用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帮助企业查找知识产权管理和运用方面的不足,从专业角度给出指导意见和解决办法。

  通过此次活动,实地了解企业知识产权需求,进一步帮助企业理清知识产权工作思路,破解申报知识产权屏障,最大限度挖掘专利价值,提高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的意识和能力,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