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

2023-04-27 10:1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代学辉、李明明
play

  4月20日至4月26日是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为推动知识产权创造、运用和保护工作,营造良好的知识产权文化氛围,兰陵县市场监管局以“加强知识产权法治保障、有力支持全面创新”为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知识产权宣传周系列活动。

  4月25日,兰陵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在文化广场开展的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图册、摆放宣传台、现场答疑等方式向过往群众普及知识产权法律知识,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推动“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公平竞争”的知识产权文化理念深入人心。

  4月26日,兰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知识产权保护科、兰陵市场所开展知识产权进校园活动。活动现场由执法人员向学生们讲解知识产权的概念、知识产权日的由来等内容,现场学生踊跃提问。宣传周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9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80余次,向100余名师生进行了知识产权科普宣讲。

  下一步,兰陵县市场监管局将以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为载体,开展多渠道、多形式的宣传活动,在全社会营造尊重知识、尊重创新、保护知识产权的良好氛围,切实激发全社会创新创造活力,加强知识产权法治保障,有力支持全面创新,优化营商环境,为促进全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 代学辉 李明明)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