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庄区组织开展“4.26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

2023-04-27 11: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磊
play

  4月26日是第23个世界知识产权日,罗庄区市场监管局围绕“加强知识产权法治保护 有力支持全面创新”活动主题,联合区法院、区检察院、区科技局、区林业中心在罗庄区宝丽财富广场联合开展了“4.26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

  结合工作实际,罗庄区市场监管局制定了《罗庄区2023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方案》,印制了专利法、商标法、专利商标申请明白纸、专利知识小册子、宣传周主题海报等知识产权宣传材料2000余份,充分做好了宣传活动前期筹备工作。

  依托部门联合、科所联动充分发挥“4.26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的辐射作用,在广场中心LED大屏幕投放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主题,现场展示知识产权宣传周主题海报,向广大群众宣传知识产权基本知识,发放专利法、商标法、专利小册子等知识产权宣传材料,并进行现场答疑解惑。

  通过深入开展“4.26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广泛宣传了罗庄区知识产权工作的进展和成绩、知识产权惠企政策、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和基本知识,增强了全社会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意识,有力支持全面创新,为全区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氛围。(通讯员 侯磊)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