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县开展“4.26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

2023-04-27 11: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杜敏强
play

  为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在市场领域的保护作用,扎实推进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的开展,4月26日,郯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县检察院、郯城县公安局、郯城县供销社等多部门在郯城县人民广场开展了以“加强知识产权法治保障 有力支持全面创新”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印制的知识产权指导手册、“告全县人民的一封信”等资料,并现场讲解了人民群众关心的专利申报、专利司法保护、地理标志问题等热点知识。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种宣传材料500余份,现场接受专利咨询、商标注册、地理标志申请等各类咨询20余次,悬挂宣传条幅两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增进了广大群众对知识产权的了解、认同,在全社会塑造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公平竞争的知识产权文化理念,厚植尊重创新、保护创新的良好氛围,极大的推动了郯城县的知识产权建设。

  (通讯员 杜敏强)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